close

25

白天

內景/雲端科技會議室門口走道

曾仰智、梁女士、蕭敏琪

 

r  曾仰智對梁女士點了點頭,這才發現會議室外面還有另一位小姐,是蕭敏琪,長相艷麗,打扮得像在台北上班的專業人士,全身都是名牌。梁女士以眼神示意曾仰智將會議室的門帶上。

 

梁女士:

曾總,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蕭董,是雲端科技的新任董事長。蕭董,這位是雲端科技的總經理,曾總。

蕭敏琪:

(充滿自信,伸出手要和曾仰智握手)曾總您好,我是蕭敏琪。

曾仰智:

(很驚訝,趕忙伸出手)您好,您好,我是曾仰智。

梁女士:

蕭董在證券業已經服務很多年,之前在光華創投服務,前年開始自己成立創投公司,現在她手上就管理了二百多億的資金。蕭董年紀輕輕就成就非凡,王董透過券商的關係才找上蕭董,也多虧蕭董願意幫這個忙。

蕭敏琪:

(尷尬)哪裡哪裡

曾仰智:

(尷尬)歡迎歡迎

梁女士:

(對曾仰智)我看你們在開會,不如就趁機對各位主管佈達一下吧?

曾仰智:

也好,那梁女士請

梁女士:

我台北有事,曾總,就你處理吧。

 

r  梁女士離開,留下曾仰智與蕭敏琪二人面面相覷。曾仰智早已瞭解梁女士習慣扮演幕後黑手的角色,而蕭敏琪似乎也不以為意。

 

曾仰智:

(尷尬)蕭董,這邊請。

 

r  曾仰智打開會議室的門,與蕭敏琪走進會議室。

 

24-1

白天

內景/雲端科技會議室

曾仰智、林博士、KevinMartin、眾主管、蕭敏琪

 

Martin

之前SkyNetwork的工程師都是英國人,怎麼可能來台灣工作?

Kevin

就在英國設一個辦公室啊,山不轉,路轉嘛

林博士:

成立子公司吧我們最少也需要十個工程師

 

r  林博士還在與Martin討論增加人手的事,看到曾仰智與蕭敏琪進來,有點錯愕。

 

曾仰智:

各位,打斷一下跟各位介紹一下我們新任的董事長,蕭…(忘了蕭的名字,只好稱呼職稱)蕭董

蕭敏琪:

(很大方的自我介紹)各位主管大家好,我是傳味所指派的新任董事長,蕭敏琪,各位可以稱呼我Minky。由於王董公務繁忙,身兼數職,沒有辦法全時間與各位一同努力,對雲端科技一直很抱歉,所以王董指派我以全職的身份,擔任雲端科技董事長。從今天起,我會長駐新竹,與各位一起上班,甚至加班。各位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在辦公室找到我。(停頓一下)當然,我對科技、技術並不熟悉,這方面還是以曾總為主,我本身是創投出身,對財務金融比較瞭解。王董之所以選派我擔任董事長的原因,就是要解決雲端科技的資金問題,所以從這一分鐘起,我會努力為雲端科技進行增資計畫,務必要籌募到足夠的資金,讓各位專心工作。王董的計畫是在二年內讓雲端科技上市,所以這次參與增資的股東,都可以說是賺到了。各位同仁手上都有雲端的股票,雲端的上市,絕對是你這一生最大的報酬。

 

r  台下的主管們都聽呆了,從來沒有這麼漂亮的小姐以主管的身份對他們講話,還講得如此振奮人心。所以在呆了二秒後,才爆出如雷的掌聲。

 

蕭敏琪:

(很滿意)讓我與各位一起努力!謝謝!

 

r  又是一陣掌聲。

 

r  曾仰智非常困惑,猜不透梁女士這麼做的用意,但他盡量不表現出來,只保持笑容,與大家一同鼓掌。

arrow
arrow

    曦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