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白天

內景/雲端科技董事長室

曾仰智、蕭敏琪

 

r  蕭敏琪手裡拿著名片,桌上攤著名片簿,她正在打電話聯絡一些以前的朋友,主要是通知大家自己的新職務,順便做一些籌資的準備。幾個鏡頭不斷切換。

 

蕭敏琪:

(帶有笑意)是啊是啊要請你多幫忙…(對方恭喜她高升,她謙虛)沒有、沒有我們是高科技公司,前景很不錯是傳味的王董投資的上次的記者會你有去啊?…(微笑)那就你知道了啊媒體都一面倒的稱讚雲端科技

 

r  鏡頭切換。

 

蕭敏琪:

(談雲端科技增資)對、對這次大概會釋出十億的股權…(慫恿對方)機會難得啊…(低聲)我可以幫你留個五千,別人可沒有哦…(收起笑容,話題似乎移轉了)上次陳董的病房是我幫忙安排的你兒子要住院啊?沒問題,我來安排一下…(拿出手機來記錄)

 

r  鏡頭切換。

 

蕭敏琪:

(驚訝)你什麼時候搬到新竹了啊?那我們是同行啊對、對,雲端科技不是競爭對手就好資料庫壓縮技術你認識林博士嗎?就是資料庫壓縮技術之父啊DRL…那有什麼問題!這次增資我有留了你一份哦大概五千吧現在最缺的就是找人幫忙賣產品啊…(對方問什麼時候產品上市)很快、很快九月份吧

 

r  鏡頭切換。

 

蕭敏琪:

你在園區也十幾年了,有沒有人可以介紹?要做業務可以啊就掛業務副總怎麼樣?這是王董的公司,黃總你一定要幫忙一定、一定就約明天晚上怎麼樣?你愛吃日本料理,我就選一間新竹最有名的餐廳新井村怎麼樣?開玩笑,我現在長駐新竹耶

 

r  鏡頭切換。

 

蕭敏琪:

林博士可是資料庫壓縮技術之父沒問題的啦!…(驚訝)你說什麼?…(對方稱讚雲端可能是未來的股王)還股王哩!那我也算沾光囉?那當然、當然…(壓低聲音)我留五千給你怎麼樣公司的那五千另外算我知道、我知道

arrow
arrow

    曦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